美团金融叫把本金钱存到微信发链接代扣是真的吗(美团金融)

美团金融叫把本金钱存到微信发链接代扣是真的吗(美团金融)

1 这个说法不是真的。

2 美团金融作为一个正规金融机构,不会采用微信链接代扣的方式收取客户本金。

这种做法既不安全也不合法。

3 如果你想存储资金,建议你选择合法的金融机构,比如银行或者证券公司,以确保你的资金安全。

美团金融客服电话

美团金融客服电话是95172。

美团金融诞生于2015年,当时的名字叫美团众筹,主要业务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发起众筹项目,然后将众筹项目进行撮合交易,最后由投资人获得收益。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众筹的过程,这个过程中,美团金融扮演的角色就是撮合交易的桥梁。

而美团金融的模式,也被业内称为互联网金融和实体经济的典型案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咨询、金融信息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等。

营业模式:

1、美团小贷

美团小贷称其所有交易经国家网络管理和金融管理机构监管,安全可靠。其目标客户仅限于美团点评合作商家且要求在美团经营期满6个月,根据申请者的信用状况等综合信息决定其具体可贷额度。

2、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是在美团APP上线,由美团旗下重庆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单独或者联合其合作金融机构共同提供,面向美团优质客户的一款个人消费信贷服务产品。目前具体包含借钱、分期、买单、延期订单等服务。

3、好期贷

好期贷是招联金融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自2017年美团与招联金融合作,似乎为试水消费信贷,二者合作提供美团客户消费信贷服务。共有3、6、12、24、36期借款期限选择,零门槛、灵活分期。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美团

美团金融贷款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美团金融贷款逾期三个月会被起诉。

一旦起诉,客户在法院判决后必须及时按照判决结果偿还欠款。若还拒不还款,法院很可能会强制执行,客户也有可能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具体流程如下:

1、网贷公司向法院起诉,提交诉状,法院受理。

2、法院发传票,开始调解。

3、调解失败,开庭受理。法院发出第二张传票,确定开庭时间。

4、若缺庭,法官判决后会把判决书寄出。

5、若到期不还款,网贷公司就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冻结逾期用户银行卡。

人民法院审判案件,依照相关实行人民陪审员陪审的制度。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应当保障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依法享有的辩护权和其他诉讼权利。诉讼参与人对于审判人员、检察人员和侦查人员侵犯公民诉讼权利和人身侮辱的行为,有权提出控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追究刑事责任,已经追究的,应当撤销案件,或者不起诉,或者终止审理,或者宣告无罪:

1、情节显著轻微、危害不大,不认为是犯罪的;

2、犯罪已过追诉时效期限的;

3、经特赦令免除刑罚的;

4、依照告诉才处理的犯罪,没有告诉或者撤回告诉的;

5、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死亡的;

6、其他法律规定免予追究刑事责任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六条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进行刑事诉讼,必须依靠群众,必须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对于一切公民,在适用法律上一律平等,在法律面前,不允许有任何特权。

第七条  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原则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进行刑事诉讼,应当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以保证准确有效地执行法律。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美团金融(美团金融上征信吗) 第1张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资源头条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或者侵权,请邮箱:yashangxue@foxmail.com 联系我们,谢谢!

资源头条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Your WebSite.Some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爱美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hemes by 蜀ICP备190139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