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是不是垃圾,王者荣耀是什么水平的游戏,能算得上***吗?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是不是垃圾,王者荣耀是什么水平的游戏,能算得上***吗?

游戏资讯小九2024-12-09 14:44:0810710A+A-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受众那么广,为什么还那么多人说是***?

第一,抄袭。对于很多游戏玩家,尤其是LOL的忠实玩家来说,王者荣耀是一个抄袭的存在。王者里面的很多英雄都是仿的LOL,比如说亚瑟(王者荣耀)和盖伦(LOL),除了外表上的相似,其角色设定简直可以说是照搬。再加上最近王者的火爆和LOL的低LOL潮,更是让很多LOL玩家感到不忿而大骂王者。

王者荣耀是什么水平的游戏,能算得上***吗?

做为国民级手游游戏,王者荣耀本身就不大可能解决***的称号,由于不论是“国民级”或是“手游游戏”,们是处在游戏界歧视链底端词句,同时拥有这俩标签的腾讯王者荣耀,怕上帝做这游戏才可以解决***的称号吧。

王者荣耀为什么成为现象级手游?质量过硬一方面是画面质量,王者荣耀0的画面水平已经能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了(对比以前那恐怖谷一样的画质、建模),横向对比任何一款moba手游甚至手游,能跟***打的基本没有。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要根据自身情况来看。《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类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

作为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本身就不太可能摆脱***的称号,因为无论是“国民级”还是“手游”,他们都是处于游戏界歧视链底端的词语,(主机歧视端游,端游歧视手游,小众的歧视大众的),同时拥有这两个标签的王者荣耀,怕是神来做这个游戏才能摆脱***的称号吧。

王者荣耀是*游戏吗?王者荣耀是不是*游戏?这个要看怎么定义“*游戏”,毕竟一千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一个人对游戏如何才算比较*,也是看法不一。

因为没有必要这样说。NO.3技术非常强悍的玩家也会这么说 有的人游戏天赋非常的好,我就见过这样一个人。当时我们俩算是一起玩的王者荣耀。我现在是钻石段位,但是人家在S8的时候就已经上到王者段位了,现在也***。他就觉得这款游戏非常的弱智,那么容易就打到了王者段位,一点是意思都没有。

王者荣耀坑人,真***?

王者荣耀的确是***,即使你心情再好,打一两把王者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绝望,你会有种来自内心的想***,队友要么不支援,要么不守塔,等你死了他再过来收人头,结果团灭了,心里别提多气。王者特别上瘾,赢了觉得爽想再来一局,输了觉得不甘心想再来一局。

游戏体验太差、玩家素质太差。最多网友反映的就是王者荣耀不按照技术匹配玩家,基本把把匹配都是坑,尤其是更新过后。也有网友说以前自己对这游戏爱不释手,但后来才发现里面的人素质超级低,常常遇到不爽就开口大骂,而且挂机送人头也是很频繁的事。笔者也是经常遇到挂机狗呀,哎!都没心思玩了。

作为游戏,《王者荣耀》是成功的,而面向社会,它却不断在释放负能量。从数据看,累计注册用户超2亿,日活跃用户超8000余万,每7个中国人就有1人在玩,其中“00后”用户占比超过20%。

嗯,我也这么遇到很多类似情况。这坑人的游戏,不想让你赢你就必输!大部分排位感觉都是t美在控制。很多时候都是匹配到电脑玩家,你打再厉害都白打。这游戏现在真恶心。

王者荣耀算得上***吗?我要对有这个疑问的人坚决说不。首先,王者荣耀已不是单纯的游戏了,不应该用单纯的游戏性来看待它,它真正的意义在于社交。在于几个伙伴聚会的时候一起打一把,在于打到最强王者之后更容易跟网瘾少女搭上话,在于靠着开黑认识许多很好的朋友,而且效率非常高。

王者荣耀是***吗

不管是哪款游戏,只要是获得一定知名度之后就会有人骂的。就跟人一样,人无完人,不管一个人做的多好多对,可还是会有人会说他不行的,都是这样子的。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虽然不能算的上很高端,但是老少皆宜,绝对不至于沦落到弱智游戏。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说呢,下面我来给你细说一下原因吧。

没有难度,随随便便就赢了。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其实这类玩家,只是下载了游戏体验了几把,前期的胜率达到了80%以上。要知道刚开始玩王者荣耀,匹配的人都是新手,你一个有类似经验的老手,当然会觉得没有难度了。没有***作空间,连兵都不用补。这跟当初英雄联盟上线的时候一样。

首先是游戏喷子太多 王者荣耀是款5v5的MOBA手游,一次比赛需要10个人同时进入游戏才能开始,其中每五人为一小队进行相互间的对抗。游戏原本的意思是希望五人之间可以相互配合,团队协作来取得最终的胜利,但很多时候也难免出现失误,一个闪交慢了,一个视野漏了等等都可能导致团战的失败。

在你看来王者荣耀算是***吗?

做为国民级手游游戏,王者荣耀本身就不大可能解决***的称号,由于不论是“国民级”或是“手游游戏”,们是处在游戏界歧视链底端词句,同时拥有这俩标签的腾讯王者荣耀,怕上帝做这游戏才可以解决***的称号吧。

作为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本身就不太可能摆脱***的称号,因为无论是“国民级”还是“手游”,他们都是处于游戏界歧视链底端的词语,(主机歧视端游,端游歧视手游,小众的歧视大众的),同时拥有这两个标签的王者荣耀,怕是神来做这个游戏才能摆脱***的称号吧。

没有难度,随随便便就赢了。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其实这类玩家,只是下载了游戏体验了几把,前期的胜率达到了80%以上。要知道刚开始玩王者荣耀,匹配的人都是新手,你一个有类似经验的老手,当然会觉得没有难度了。没有***作空间,连兵都不用补。这跟当初英雄联盟上线的时候一样。

“王者荣耀就是***,抄袭lol还不承认,一群老比王者玩家还在lol爸爸面前装X,一点脸都不要 的确是一个很垃圾的游戏,即使你心情再好,打两把王者会让你体验一下什么是绝望,你会有一种来自内心的想***,或者那种扭曲心里,小学生很多。

你说气不气?还有,王者荣耀自称是5v5公平对战手游,你见过有皮肤加成的公平手游吗?反正我是看不到哪里公平 玩游戏本身是为了娱乐,而王者是个例外,它不仅不让你开心,反而让你火大。我已卸载,实在玩不下去,搞心态。

为什么好多人说王者荣耀是***?

第一,抄袭。对于很多游戏玩家,尤其是LOL的忠实玩家来说,王者荣耀是一个抄袭的存在。王者里面的很多英雄都是仿的LOL,比如说亚瑟(王者荣耀)和盖伦(LOL),除了外表上的相似,其角色设定简直可以说是照搬。再加上最近王者的火爆和LOL的低LOL潮,更是让很多LOL玩家感到不忿而大骂王者。

第二个原因:地图太小 LOL的地图和王者荣耀的地图实在相差太远。王者荣耀从泉水到一塔15秒钟就能到了。而LOL起码要30秒的时间方能抵达。由于时间的关系,根本没有一级团的说法,游戏体验差了许多。

氪金改变实力 王者是TX的,按照TX的一贯作风来说再好的游戏都要被他给祸害了,王者荣耀的宣传语因该是“这是一个充钱的游戏,你的高度取决于你充钱的度数”。皮肤带加成外加游戏极度不平衡,王者荣耀的英雄伤害极度不平衡,还有只能充钱获得的英雄。

第一,王者荣耀的游戏品质还是比较低的,但他的受众群特别大,完全满足了游戏鄙视链的2条法则:1游戏受众越多,其游戏***越低2游戏品质越差,其游戏口碑越差。当两条法则结合,所产生的效果也会无限扩大。

他们并不能在游戏里有个很好的游戏体验,或者说他们在这个游戏上浪费了很多的时间精力,还有金钱等。所以就会反过来说王者荣耀是个***。这个也可以归为他们对腾讯的不友好态度,蔓延到了王者荣耀。因为腾讯的所有游戏可以说都有收费版块。 我觉得,就单独针对王者荣耀这一个游戏来说。

因为小学生真的很任性,比如说他拿的打野英雄,但是你没给他蓝,他就会骂人或者是挂机,这种都是很让人无语的表现,所以人家就会说***,什么人都能玩。其实,在我心目中,王者荣耀还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因为能够锻炼人的灵活度,而且在休闲的时刻拉上好朋友一起上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资源头条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或者侵权,请邮箱:yashangxue@foxmail.com 联系我们,谢谢!

游戏头条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Your WebSite.Some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爱美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hemes by 蜀ICP备190139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